《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Part2新預告來啦! 9/1上線Netflix獨播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etflix(下同)

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第二部分即將於 9 月 1 日上線 Netflix。

根據官方描述,空條徐倫遭人誣陷犯罪,在又名「水族館」的最高戒備矯正機關綠海豚街監獄蹲苦牢,徐倫的父親空條承太郎為了救愛女前來探監。

然而一切正中神秘替身與首腦白蛇的下懷。白蛇想奪取承太郎「通向天國的階梯」的記憶,另外承太郎多年前的手下敗將迪奧同樣虎視眈眈。

白蛇出手攻擊承太郎,奪走他的替身能力和記憶光碟,害得他陷入假死狀態。徐倫決定留在獄中,在新夥伴艾梅斯.羅斯提羅、幽浮一族、安波里歐·阿爾尼優、天氣預報和納魯西索·安納蘇的陪同下,力戰潛入監獄的替身使者,揪出白蛇背後的勢力,並奪回父親的替身能力和記憶。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第二部分 13 至 24 集將於 9 月 1 日於 Netflix 全球獨家播出。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