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了也強了?《鬥陣特攻2》D.VA超搞笑禿頭Bug 意外和實況主Jay3撞髮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瀏海飄逸!《鬥陣特攻2》第二波 Beta 測試展開,體驗新英雄垃圾鎮女王之餘,還能一窺其餘角色新造型。豈料人氣頗高的 D.VA 出現超搞笑 Bug,直接禿頭見客。

《鬥陣特攻2》首波 Beta 沒玩到沒關係,全新測試接著來。除了一般玩家搶先聞香,各大實況主多少也抓緊機會與觀眾同樂。知名《鬥陣特攻》實況主 Jay3 也搶搭新一波測試首班車,結果意外在等待快速對戰期間發生超爆笑畫面。

根據 Jay3 在推特分享的短片,可見其在等待對戰佇列的同時,稍稍瀏覽精彩鏡頭。當點到其中一個 D.VA 衝刺進入機甲的動畫時,宋荷娜的瀏海直接消失。大概是跑步的時候迎來的風太強(誤)。

圖/截取自 Jay3 推特

對此,Jay3 推特還自我消費。由於自身有著高額頭,於是開玩笑表示 D.VA 跟自己的髮型一樣。有興趣的讀者可親自進入遊戲測試見證 D.VA 崩壞的樣子。

《鬥陣特攻2》第二次 BETA 測試現已開跑,將一路進行至 7 月 19 日。其中有全新肉盾英雄垃圾鎮女王、全新混合地圖里約,且支援 Xbox 與 PlayStation 主機,並可跨平台供玩家進行測試。針對本次測試更新詳細資訊,可點此參考官方網站更新檔說明

鬥陣特攻2 實況主 主機 動畫 造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