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神作繁體中文化!卡普空《洛克人EXE合集》收錄10款經典2023上市

遊戲角落 芋仔
圖/洛克人EXE合集

卡普空(CAPCOM)在昨(28)日晚間「任天堂迷你發表會:Partner Showcase」宣布,將於 2023 年推出新作《洛克人EXE合集》,同步發布預告影片,預計登陸任天堂 Switch、PS4 與 PC 平台,全部支援繁體中文版。

圖/洛克人EXE合集

圖/洛克人EXE合集

《洛克人EXE合集》集結了所有 10 部系列作,其中包括 2001 年為 Game Boy Advance 發布的《洛克人 EXE》(ROCKMAN EXE)1 到 6 代等不同版本,還有一個可以欣賞超過 1,000 幅插圖的畫廊,以及可以收聽包含 188 首歌曲的 BGM 模式。

圖/洛克人EXE合集

《洛克人EXE》是洛克人元祖系列(Mega Man)平行時空的新系列首作,結合了卡牌戰鬥的戰略性及動作遊戲的樂趣,成為了新穎的「數據動作RPG」,當時同步推出連載漫畫,甚至電視動畫化,成為 2000 年代話題之作。

圖/洛克人EXE合集

《洛克人EXE合集》還收錄高畫質化濾鏡,使用平滑的繪圖方法令畫面不易失真,玩家亦可隨意開關濾鏡。除了 PS4 和 Switch 的套裝版本之外,同時提供下載版獨家合集 1 和合集 2 可分別購買,此外官方預計將發布 PC 版本。

合集 1 收錄作品:《ROCKMAN EXE》《ROCKMAN EXE 2》《ROCKMAN EXE 3》《ROCKMAN EXE 3 BLACK》

圖/洛克人EXE合集

 

合集 2 收錄作品:《ROCKMAN EXE 4 RED SUN》《ROCKMAN EXE 4 BLUE MOON》《ROCKMAN EXE 5 TEAM BLUES》《ROCKMAN EXE 5 TEAM COLONEL》《ROCKMAN EXE 6 CYBEAST GREGAR》《ROCKMAN EXE 6 CYBEAST FALZAR》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參訪《洛克人EXE合集》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洛克人 任天堂 動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