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喝的氣泡水!日本三得利聯手《快打旋風》推AR遊戲 用昇龍拳、百烈腳打破冰山

遊戲角落 芋仔
圖/suntory.co.jp

喝汽水還能玩 AR 遊戲?為了推廣強碳酸氣泡水品牌「THE STRONG 天然水 Sparkling」,日本飲料公司三得利(SUNTORY)宣布與卡普空(CAPCOM)慶祝 35 週年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系列合作,於昨(27)日推出 AR 版《快打旋風2》,購買氣泡水的玩家就可以用手機免費玩。

活動期間,玩家只要從活動網站開啟 AR 相機,掃描商品瓶身就能遊玩,可選擇的角色有隆及春麗,還能透過特殊操作使出必殺技,如隆的昇龍拳、春麗的百烈腳,在時間限制內擊破畫面上的冰山,解放強碳酸氣泡水。

圖/suntory.co.jp

圖/suntory.co.jp

三得利還邀請到日本歌手兼遊戲音樂作曲家前山田健一為宣傳影片的配樂,引用原版遊戲卡帶副標題《快打旋風2 - 世界勇士》,配樂歌曲「The World Warrior」也是前山田健一於 2008 年創作的經典名曲,此次特別為了活動重新編曲加入遊戲音效。

圖/suntory.co.jp

而活動網站的 Banner 則借鑒了原版宣傳海報,風格相當復古,只是每個人手上都拿了瓶氣泡水,桑吉爾夫更是捧了一打以上。對更多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STRONG FIGHTER 2」活動網站

圖/suntory.co.jp

快打旋風 AR 日本 卡普空 格鬥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