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精算師算出hololive「團長」諾艾爾3D新衣胸圍 溫故知新超大K半球!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oel Ch. 白銀ノエル

俗話說的好,「紳士」就是力量(?)。hololive VTuber 團長「白銀諾艾爾」近日揭露 3D 新衣裝,雄偉雙峰讓人目不轉睛。如此龐然大物,讓 holo「精算師」再度發揮知識的力量。

白銀諾艾爾於 25 日的直播中亮相全新 3D 衣裝,不只綁上馬尾,還大秀白皙長腿,原本就相當遮蔽雙眼的 Boing Boing 依舊傲人。

有鑑於此,擅長模型計算的粉絲便對團長的身材進行溫故知新,驗證傳聞中的 K 罩杯有沒有縮水。

根據網友以團長的官方設定身高 158 公分為基礎計算,得出上胸寬 26.55 公分、下胸寬 18.97 公分,以及上胸厚 26.38 公分、下胸厚 15.43 公分的數字。

接著再經由建模得到上胸圍 89.77 公分、下胸圍 59.36 公分的初步結果。然而依照網友推測,因歐派圓圈沒重疊的緣故,於是額外乘上 1.2 誤差係數,最終得到上胸圍 107.73 公分、下胸圍 71.23 公分的理論值。

經過最後換算胸圍差,並以日本尺寸為基準,得到扎扎實實的 28K 罩杯結果。

事實上該名網友過去便有相當多計算經驗,好比最近也晃很兇的風真,其纏胸布長度也成計算目標。湊阿庫婭、鷹嶺琉衣等人也都被好好地量測一番,著實堪稱專業戶。

VTuber holol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