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Let Me Solo Her!餐廳推「壺頭哥」猩紅腐敗飲料 網笑:根本腸道炸彈

遊戲角落 芋仔
圖/reddit u/SLYRaccoon6、YouTube@Klein Tsu...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中的傳奇褪色者「壺頭哥」Let Me Solo Her(讓我單挑她),曾為其他玩家挺身單挑超難 Boss 女武神「米凱拉的刀鋒-瑪蓮妮亞」(Blade of Miquella, Malenia)並成功討伐超過 1,000 次,在社群間傳為佳話,甚至連發行商萬代南夢宮都送禮恭喜。

圖/YouTube@Klein Tsuboi

在壺頭哥本人 Klein Tsuboi 於千人斬直播尾聲暗示,助人戰鬥的日子告一段落後,他的傳奇事蹟似乎盛名永傳,甚至超出了遊戲與虛擬社群的範圍:有紐西蘭網友發現,一家位於奧克蘭的餐廳販售的特調相當眼熟,名字就叫「Let Me Solo Her」。

圖/YouTube@Klein Tsuboi

網友 SLYRaccoon6 分享,「Let Me Solo Her」是由卡魯哇咖啡酒和紅酒調製而成,餐點介紹還標明「米凱拉的刀鋒……金可悲。」老闆或酒保沒意外也是個褪色者。

圖/艾爾登法環

但其他人可不買單,有人質疑為何一定要是紅色的,也有留言說這是他見過最噁的調酒組合,「猜嚐起來就像瑪蓮妮亞的腥紅腐病」,這款「腸道炸彈」看起來就像嘔吐物;也有網友認為,壺頭哥值得更好的酒,或訝異代表這位傳奇的不是調酒 Kalimotxo(可樂加紅酒),畢竟可樂比咖啡酒更合適。

圖/YouTube@Klein Tsuboi

儘管留言歪樓都聚焦在壺頭哥之外的酒品,引來樓主 SLYRaccoon6 在下方解釋這是奧克蘭酒吧和餐廳 Dice & Fork 的活動,「menu 上的一些 shot 看起來很糟,但這是關乎骰子數目的遊戲,」無論擲出什麼數目,都必須點單並飲盡相對應的調酒。這也證明壺頭哥熱心助人的事蹟,已經從《艾爾登法環》走紅到現實。

而在 menu 上提到《艾爾登法環》的不只是紐西蘭。根據另一名網友 OdnarDominus 的說法,一家名為 Opus 的餐廳有 4 種以《艾爾登法環》命名的飲料,聽起來都比前述的 Let Me Solo Her 可口多了。

其中「火山官邸」(Volcano Manor)混合了蘭姆酒、蘇打水、葡萄柚、柳橙和甜菜汁。「幻影駿馬」(The Phantom Steed)明顯以遊戲坐騎 Torrent 命名,是葡萄柚汁、蘇打水、蜂蜜、茴香和柑橘伏特加。超強法術「彗星亞茲勒」(Azur's Comet)只是龍舌蘭、馬蜂橙汁和薑汁啤酒,而 Tarnished Currency(褪色者的貨幣)是黃瓜杜松子酒、薄荷和檸檬蘇打水。

圖/YouTube@Klein Tsuboi

以《艾爾登法環》為名作調酒肯定是狂粉,但更狂的是「Let Me Solo Her」的女武神千人斬傳說,將會在代代褪色者間廣為傳頌。

艾爾登法環 傳奇 女武神 紐西蘭 直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