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甚麼嗎?YT洗腦廣告播到變迷因 我不是數學家但Steam特賣不錯吧?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短短幾句話的 YouTube 廣告洗腦廣大觀眾,如今更踏在玩梗趨勢的浪尖,成為爆紅迷因。

這個頻繁播放的 YouTube 廣告,片中總是出現一名短髮女子,展示各式各樣的商品,並搭配著看似誘人的價差推銷,其中的台詞總是脫離不了「你知道這是甚麼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以及「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

便是這幾乎複製貼上的廣告呈現,讓影片的女主角近日竄紅成為最新迷因。各種混音、模仿不說,還出現結合《Minecraft》的改圖創作,甚至還讓女子賣起桐人的星爆氣流斬專武,擴大經商的守備範圍(笑)。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老實說,該廣告已在 YouTube 上存在多時,只不過這回似乎又和更多人打過照面。究竟片中的神祕女子來者何人?事實上該名女生名為 Ellen Lin,是位電商網拍創業家,經營 Ellenpro 的品牌。根據品牌網站簡介,其同時也是書籍作者及講師。

所以說你知道這些綠綠的東西是甚麼嗎?你相信這個酷東西再過不久就會大量出現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 Steam 夏日特賣看起來不錯對吧?

合成圖。

YouTube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