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遊戲再發威?《沉默之丘》改編電影導演爆Konami計畫打造新作電玩

聯合新聞網 楊又肇

稍早受訪時,曾執導 2006 年的《沉默之丘》(Silent Hill)改編電影,並且擅長拍攝恐怖及奇幻主題內容的電影導演 Christophe Gans 透露,KONAMI 計畫藉由新遊戲作品再次打造《沉默之丘》系列,同時更說明自己所拍攝新電影也將隸屬新系列內容之一。

不過,Christophe Gans 並未透露具體細節,強調目前著手拍攝的《沉默之丘》新電影並非由 KONAMI 主動合作,而是基於已經過世的電影製片人 Samuel Hadida 與其持有電影製片公司 Davis Films 所擁有《沉默之丘》等內容改編授權,但也確實獲得 KONAMI 相關支持。

Christophe Gans 更說明,KONAMI 顯然看見近期許多遊戲作品改編作品,以及重新製作所帶動效益,例如 CAPCOM 先前重新製作《惡靈古堡2》、《惡靈古堡3》,甚至即將推出《惡靈古堡4 重製版》,而 Sony 方面也成功將遊戲內容與電影、電視影集改編作品結合,因此預期也將藉由再次打造《沉默之丘》系列,以新遊戲作品形式吸引玩家支持。

在此之前,曾有消息透露 KONAMI 至少已經著手打造兩款《沉默之丘》相關遊戲內容,其中包含系列作品續作,以及重製版內容,但並未獲得 KONAMI 證實。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