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重製二部曲「重生」公開 重製版《Intergrade》即日起登陸Steam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Square Enix(下同)

Square Enix 宣布,繼《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之後,將推出「FFVII Remake Project」的第二部作品《Final Fantasy VII 重生》(暫譯,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預計於明年冬季發售。另外也宣布「FFVII 重製版」將以三部曲的形式完結。

根據創意總監野村哲也的說法,目前正在開發的作品各自定位不同,但強調以最高水準描繪《FFVII》的世界觀和角色。至於《Final Fantasy VII 重生》,該作中克勞德一行人將離開米德加,並展開全新的旅程。野村哲也表示無論是曾玩過原作的玩家,或不曉得原作的玩家,都能盡情享受本作的樂趣。

《Final Fantasy VII 重生》預計 2023 年冬季於 PS5 平台發售,字幕支援繁體中文。除此之外,《FF7重製版 Intergrade》(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今(17)日 PC 平台同步結束 Epic Games Store 獨佔,即日起登上 Steam 平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Square En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