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故事終章年底免費釋出 系列作15週年活動即日開跑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Ubisoft

Ubisoft 為慶祝《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系列作 15 週年,在線上直播活動「Assassin's Creed 1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宣布,即日起將陸續舉辦各式合作、獎勵以及社群活動,同步公開《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與《刺客教條: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的最新資訊,同步設置 15 週年特設官網,邀請玩家一同於今年 9 月參加慶祝活動。

圖/Ubisoft

https://youtu.be/rDiQO2iVHVk

官方透露,即將登場的《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新免費 DLC 更新內容「被遺忘的傳奇」(暫譯,The Forgotten Saga)將會以 輕度Roguelike 的遊戲模式登場,玩家可前往尼福爾海姆地區享受嶄新遊戲內容;本作故事也將於今年底推出描述最終章的更新內容,玩家們將與主角埃沃爾一起踏上最後的旅程。

圖/Ubisoft

圖/Ubisoft

圖/Ubisoft

另外,《刺客教條:起源》的 Xbox Series X/S 和 PS5 主機板本將支援 60Fps 細緻畫面,玩家們可藉此跟隨主角巴耶克,重新探索埃及豔后統治下的古埃及,親眼見證刺客兄弟會的源起時刻,揭開歷史背後早為人所遺忘的神話與黑暗。

圖/Ubisoft

而基於想讓更多人認識歷史的熱情,官方催生了《發現之旅》系列的三款作品,其中的《發現之旅:維京時代》(Discovery Tour: Viking Age)即日起於各大遊戲主機、PC 平台推出獨立版本。官方也很榮幸能與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教育學院合作,為教師和學生開發課程指南,粉絲們可透過網路免費索取,以充分利用《發現之旅》作品作為課堂學習工具。

圖/Ubisoft

為了慶祝 15 週年活動開跑,《刺客教條:起源》的幾套刺青,以及海軍組合包,現已在《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推出。

刺客教條 維京紀元 主機 直播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