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首部曲PS5重製版泰絲前後對比曝光 官方:改頭換面了!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圖/推特 @Naughty_Dog

Naughty Dog 總裁 Neil Druckmann 在上週的夏日遊戲節發布 PS5 重製版《最後生還者首部曲》的消息,近日則是陸續釋出更多角色設計變化,這回輪到女角泰絲。

即使《最後生還者》在 2014 年就曾重製過一次,但 Druckmann 表示現在的硬體設備及技術可以使人物更貼近原始設計,更加優秀呈現出人物的外型。

在此之前便公開喬爾跟艾利再製作的畫面,即便玩家反應不一,但仍能看出明顯的細節進步,角色看起來也長大了許多。相關特色在泰絲最新的特寫也展露無遺。

從泰絲的片段可以看出 Naughty Dog 在重製中並沒有遵循原版的設計,角色面部紋路更加明顯。官方也以「改頭換面」(glow up,也略帶稱讚外型閃閃發光之意)來形容重製之後的泰絲。

雖然粉絲對於泰絲的改變褒貶不一,對於角色外觀「變老」頗有微詞,但不可否認動畫完整呈現保真度的技術,且與舊模型相比,人物在情感上的表現細膩許多。

另外,泰絲的年齡設定從 30 多歲至 40 多歲的說法皆存在。有網友也搬出演員 Annie Wersching 的照片緩頰,因此是否為老化仍有待商榷。

Naughty Dog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PS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