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本體難?《惡靈古堡8》DLC「蘿絲之影」講求資源管理 恐懼要源自於火力不足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apcom(下同)

卡普空於 14 日舉行的自家發表會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追加內容「溫斯特擴充包」,其中包含新劇情、傭兵模式新角以及第三人稱視角等內容。官方昨(15)日晚間,進一步透露新情報,暗示全新故事將比原主線難?

新劇情名為「蘿絲之影」,事情發生在《惡靈古堡8》事件的 16 年後,伊森的愛女「蘿絲瑪麗.溫特斯」已長大成人,為了封印與生俱來的可怕「力量」,決定進入菌主的「意識世界」。

其中該世界與至今為止的現實相差甚遠,是菌主吸收「村莊」的記憶後形成的記憶集合體。

針對「蘿絲之影」,《惡靈古堡》日本官方推特昨日重申角色操作繪採用第三人稱視角,同時世界中的彈藥和回血道具等資源非常有限,因此會比主線更講求資源管理。

《惡靈古堡8》追加內容「溫斯特擴充包」將於 10 月 28 日開賣。雖然官方沒有解說敵人相應的難度,但或許代表 DLC 有機會比本體難玩,實現恐懼源自於火力不足的說法。

惡靈古堡 卡普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