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入手!《上古卷軸》阿嬤YouTube訂閱破百萬 拍片大秀獎牌分享喜悅

遊戲角落 啄雞
圖/YouTube@Shirley Curry

《上古卷軸》名人雪莉阿嬤(Shirley Curry)也有金盾啦!日前雪莉的 YouTube 頻道正式突破百萬訂閱,收到獎牌更拍片大秀金盾。

雪莉約在 2015 年開始發跡,正式開啟 YouTuber 生涯,至今仍醉心於《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然而幾個月前,阿嬤的身體稍稍亮紅燈,曾睡覺時中風,因此住院觀察了一陣子。

期間失去最熱愛的遊戲《無界天際》大半內容,甚至是遊玩與實況方法。對此,不只粉絲頻頻關心,Bethesda 官方也暖心獻上滿滿的禮物為她祝福

似乎是治療休養有成,雪莉現階段依舊頻繁更新頻道內容,並且在近期訂閱數突破 100 萬大關,本月 14 日進一步釋出金色 YouTube 獎牌的影片,和所有粉絲一同分享喜悅。

達成難得的里程碑固然開心,不過想必雪莉阿嬤也心繫著《上古卷軸6》。今年 4 月在美國遊戲博覽會 2022 PAX East 活動 Q&A 環節中便曾表示希望 Bethesda 總監 Todd Howard 能夠趕快出《上古卷軸6》,然而照工作室目前的進度,要實現奶奶的願望,還有一段路要走。

上古卷軸 無界天際 Bethesd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