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咖孔明?模擬新作《王權:三國鼎立》年內推出 用Tinder機制統御天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由 Neiral 開發,Devolver Digital 發行的三國模擬遊戲《王權:三國鼎立》(Reign: Three Kingdoms)於日前舉辦的 Netflix Geeked Week 宣布將於 2022 年推出,來當個約會咖孔明?

《王權:三國鼎立》為開發商 Neiral 於 Steam 推出的極度好評《王權》系列最新作。根據 Geeked Week 主持人於節目上的說法,該系列堪稱「君王的 Tinder」。玩家將扮演君主,透過類似交友軟體 Tinder 左滑右滑的方式,下達決策來統禦你的國家。

這回的《王權:三國鼎立》靈感來自於《三國演義》,玩家將再次回到烽煙四起的東漢末年,在此碰上許多派系鬥爭、戰役以及故事中的英雄角色。

玩家會在遊戲中發掘遊戲的獨特思維,並根據選擇遭遇不同的小遊戲互動,並逐步揭開多樣化的故事線真相。

《王權:三國鼎立》預計於今年年內推出,進駐 Netflix 遊戲專區。

三國 Devolver Digital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