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 II》首支預告馮迪索帶女兒騎上霸王龍 初代新DLC《Fjordur》同步登場

遊戲角落 芋仔

今(13)日淩晨舉行的 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 2022 上,《方舟:生存進化》(ARK: Survival Evolved)開發團隊 Studio Wildcard 帶來續作《ARK II》的最新預告片,然而在此之前,就有網友已在 Twitter 上洩露遊戲畫面截圖。

圖/ARK: Survival Evolved

《ARK II》最早在 2020 年底宣布,由知名動作影星馮迪索(Vin Diesel)主演,如今官方宣布將於 2023 年登陸 Xbox 和 PC。

圖/ARK: Survival Evolved

預告片中出現馮迪索飾演的 Santiago,與她的女兒 Meeka 騎著霸王龍,玩家將在恐龍和人類爭奪統治地位的原始世界中醒來,必須與傳奇英雄合作對抗黑暗勢力。

圖/ARK: Survival Evolved

另一方面,Studio Wildcard 也宣布《方舟:生存進化》全新免費 DLC 《Fjordur》(暫譯,維京峽灣)即日起登場,包含超過 140 平方公里的新生物群落、新挑戰和獎勵,以寒冷的北歐地貌貫穿夢幻的 4 個獨特島嶼。

一位 Twitter 用戶爆料在預告正式發布前,洩露《ARK II》的螢幕截圖,可見由該作以 Unreal Engine 5 開發的擬真體驗,玩家將不會失望。

傳奇 動作 方舟生存進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