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騎士:絲綢之歌》釋出全新預告 宣布上市首日加入Xbox Game Pass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eam Cherry(下同)

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 2022 今(13)日展開,《空洞騎士》(Hollow Knight)玩家相當期待的新作《空洞騎士:絲綢之歌》(Hollow Knight: Silksong)釋出新預告,宣布遊戲上市首日將加入 Xbox Game Pass 陣容。

在新作《空洞騎士:絲綢之歌》中,玩家將扮演被俘虜到陌生世界的獵人大黃蜂(Hornet),並在一個由絲綢和歌曲統治的全新王國冒險。期間必須與敵人作戰解開謎團,並踏上通往王國頂峰的朝聖之旅。

本次發表會預告再度帶領玩家一窺角色與昆蟲敵人作戰,並在熔岩地形周圍跳躍等環節,並於預告結尾敲定會對應家機與 PC 平台,在發售首日加入 Xbox Game Pass。

然而,明確的遊戲推出日期並未隨之公布。根據 Xbox 副總裁 Sarah Bond 發表會上的說法,今日直播中展示的遊戲將會在未來 12 個月內發布,因此粉絲最晚或許能在明年玩到新作。

Hollow Knight Xbox Game Pas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