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奪妻機器!台繪師製《火影》雷影NTR迷因吊飾 出於玩笑的創作意外賣爆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麒麟的快樂繪圖之家(下同)

你的老婆/女友看起來不錯,希望不要有人橫刀奪愛。《火影忍者》雷影「艾」NTR 迷因近期相當熱門,台灣有繪師甚至製作同人二創吊飾,獲得網友好評超熱賣。

身為《火影忍者》第四任雷影的艾,因其一頭金髮、黝黑的肌膚、結實的肌肉等外型相當符合 NTR 作品中,常見的寢取反派設定,因此便經由粉絲、網友的巧手,在牛頭人之路上越走越遠。

不只有攻略雛田的經典本本,各式迷因客串都撤底發揮「雷犁熱刀」橫刀奪愛的本領,甚至出現惡搞設定「NTRUTO 雷影忍者」改圖,讓艾盡情展現人妻駕馭之術,無情種付。

圖/取自巴哈討論區

如今台灣繪師「麒麟的快樂繪圖之家」也推出自己的創作,首先於上個月 17 日雷影透明畫框 NTR 動態吊飾概念,並於近日開賣,讓雷影完全成為行走奪妻機器,到哪都能跟香香的人物拍照。由於相當熱銷,昨(11)日更加開預購。

從吊飾設計中可以看到滿滿細節彩蛋,從用戶名稱「AI_NTR_69」,到發文內容「你老婆真棒」,都貫徹了這波雷影迷因風評被害的特色(笑)。

此外,那張淫邪笑臉仔細看的話,有著十足的熟悉感。沒錯,雷影臉部外型的模板就是那位頭戴白色頭巾、身穿藍色花襯衫,料理到一半脫口「Yeah Boi」的迷因級廚師 Ainsley Harriott。只能說動態吊飾的設計誠意滿滿。

針對作品發想緣起,麒麟向遊戲角落表示,類似的合照吊飾在同人展中很常見,不過合照對象多半是美少女角色。

某次身邊的繪師朋友購買相關產品和自己分享,儘管覺得當下看到的成品不錯,但單純跟美少女合照有些無聊。為了鬧朋友,便用有人不喜歡的 NTR 屬性為主題製作吊飾,未料最後卻相當熱賣。

「麒麟的快樂繪圖之家」臉書粉絲專頁

火影忍者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