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動畫《鐵拳:血脈》揭新預告 製作人原田勝弘親自現身解說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etflix(下同)

《鐵拳》(Tekken)動畫《鐵拳:血脈》(Tekken: Bloodline)今(11)日在 Netflix Geeked Week 再度亮相,並邀請來電玩系列製作人原田勝弘和粉絲聊個幾句。

《鐵拳:血脈》最初於今年 3 月公開,著重描述主角風間仁早年為母報仇雪恨的故事,登場角色包括三島平八、三島一八、李羅伊.史密斯、風間準、保羅.菲尼克斯等人。

這回直播節目釋出的最新影片中,由原田勝弘協助負責解說,並分享一些粉絲能夠期待的動畫內容。

根據原田勝弘的說法,舊雨新知都能更深入了解風間仁之母風間準的故事,以及母子兩人居住於屋久島的生活。此外,觀眾還能觀賞到以往只以文字呈現的故事場面。

《鐵拳:血脈》預定 2022 年內在 Netflix 上獨家播出。

鐵拳 動畫 Netfl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