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議阿里!《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登陸iOS、Android雙平台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apcom(下同)

異議阿里!卡普空今(10)日於手機雙平台推出《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

《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收錄《逆轉裁判 復甦的逆轉》、《逆轉裁判2》和《逆轉裁判3》共 3 部作品中的 14 話,讓玩家戴上律師徽章,為蒙上冤罪的委託人伸冤。

遊戲支援日文、繁體中文等 7 種語言,玩家將進行偵探搜索,收集和事件相關的「情報」和「證物」,並在法庭上揭穿「檢察官」和「證人」的謊言,釐清事件真相。

《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現已登上 iOS、Android 手機雙平台,為慶祝遊戲正式推出,官方祭出限時特價活動(至 6 月 15 日止)。App Store 售價為台幣 670 元,Google Play 商店則為 570 元。

《逆轉裁判 123 成步堂精選集》官方網站
App Store 連結
Google Play 連結

逆轉裁判 特價 Google Play 卡普空 中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