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g Us》與《要塞英雄》正式合作 Crewmate背包上身大跳分心舞

遊戲角落 芋仔
圖/Fortnite

由 Innersloth 製作發行的太空狼人殺遊戲《Among Us》在前陣子爆紅一波後,Epic Games 旗下生存射擊線上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也在去年推出類似玩法「Impostors」新模式,引發抄襲爭議,如今雙方宣布將舉辦聯名活動,合作時間將持續到 2023 年 6 月 9 日。

圖/Fortnite
圖/Fortnite

Innersloth 今(10)日在官方 Blog 宣布,《Among Us》與《要塞英雄》跨界合作,《要塞英雄》玩家將可使用以《Among Us》為主題的船員(Crewmate)背包配件,還有 Distraction Dance(分心之舞)姿勢。

其中船員背包顏色樣式有 10 種,包括紅、藍、綠、粉紅、橙、黑、白、黃、棕和紫色。而 Distraction Dance 舞蹈表情,則來自 Innersloth 旗下針對 Flash 經典遊戲再製的《亨利火柴人合集》(The Henry Stickmin Collection),遊戲角色干擾對方、使敵人放下戒心所使用的搞笑舞步,也有玩家將其重現於《Among Us》迷因影片。

此外,Innersloth 於今(10)日 VR 界遊戲盛會「Upload VR Showcase」上,公開即將推出的《Among Us VR》實機影片,遊戲進行模式將以原作相似的任務為主,對應 Steam、Meta Quest 2、PS VR 等平台。

官方表示《Among Us VR》將支援 4 至 10 人同時遊玩,並建立了一個 Discord 社群,歡迎玩家加入。

另一方面,《要塞英雄》日前公佈了第 3 章第 3 季預告影片,在最新賽季中,除了有常規的武器和服裝更新之外,還增加了騎乘野生動物、零建造模式等要素。

玩家只要在 Epic Games Store 購買《Among Us》或任何《Among Us》的星星組合包,即可自動在《要塞英雄》獲得這些外觀物品,一旦解鎖便會新增至物品欄。

Epic Epic Games Store Fortnit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