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暗黑養成《進擊羔羊傳說》開放Steam試玩 吸收信徒建立「邪教帝國」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圖/Devolver Digital(下同)

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今(10)日舉行自家發表會,宣布可愛系暗黑遊戲《進擊羔羊傳說》(Cult of the Lamb)將於 8 月 11 日正式推出。

《進擊羔羊傳說》由 Massive Monster 製作,玩家將扮演一隻走火入魔的羔羊,被一位不祥的陌生人拯救了性命。為了償還救命之恩,羔羊選擇忠誠跟隨並使這位陌生的「師父」成為信仰。

在錯誤預言滿佈的大地上建立專屬於自己的宗教,周遊多個神秘地區,讓追隨者壯大成為一個忠心不移的社群,並不斷向外傳播你的每句「箴言」,最終成為一個真正的邪教。

壯大勢力的過程中,玩家將收集並運用資源建造新的建築,執行黑暗儀式來滿足眾神,並藉由佈道來加強羊群的信仰。

此外,隨著勢力擴張,敵人將成群結隊而來,甚至會碰上「競爭對手」,必須擊敗敵對的領袖以吸收信徒,確立邪教唯一的統治地位。

《進擊羔羊傳說》預計 8 月 11 日在 Steam、Nintendo Switch、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等多平台上市,同步釋出試玩 Demo,支援繁體中文。

進擊羔羊傳說 Steam 試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