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靈魂滑出自我!超現實動作《滑板故事》揭新預告 玻璃惡魔旋轉豚跳又翻板

遊戲角落 芋仔
圖/Devolver Digital

知名獨立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今(10)日舉辦自家發表會,其中由獨立開發者 Sam Eng 開發的全新滑板動作遊戲《滑板故事》(Skate Story)公開實機遊玩預告影片,預計將於 2023 年在 PC 平台推出。

不同於同類型遊戲如主打街頭滑板高手的《Tony Hawk's Pro Skater 一代與二代》,或是用雙手把搖桿模擬真實滑板感受的《Session: Skate Sim》,《滑板故事》混合兩者玩法並走出自己的路。

圖/Devolver Digital

玩家扮演一個滿身玻璃的惡魔,透過不同滑板特技在超現實的陌生地下世界中滑行,但須注意別把自己摔成碎片。 豚跳(Ollie)、用腳尖翻板(kickflip)滑出自我,並拯救其他受折磨的靈魂。

圖/Devolver Digital

展示影片以低位相機鏡頭構成了主角的動作,玩家可透過雙手把模擬搖桿,更直接地模擬傾斜身體的動作,推動按鈕來調整你的姿勢並向前滑行。

圖/Devolver Digital

同時,《滑板故事》收錄 70 多種滑板技巧,以紐約藝術家 Blood Cultures 的迷幻配樂,以及 John Fio 的其他插曲,玩家可以透過升級來學習新技巧,還有一些客製元素,例如滑板的板子、車輪等,必須出賣自己的靈魂來交換。

圖/Devolver Digital

《滑板故事》最初在 2020 年的線上電玩展 Guerrilla Collective 發表,起初遊戲背景為灰燼和煙霧籠罩的虛無世界,如今展示的預告畫面更加行雲流水,場景也更加迷人而多元。

圖/Devolver Digital

玩家將闖蕩由 9 層不同主題地下世界組成的場景,有的像城市公園、筆直的走廊、斷橋等,都有一個夢境般的黑暗氛圍,伴隨炫目的光影效果。

透過魔鬼給的一塊滑板,你必須滑上並吞噬月球並獲得解放,在過程中有一些高難度裂縫和障礙,必須透過操作技巧避免仆街、化成一攤玻璃碎屑。

玩家欲知更多消息,可關注官方網站

滑板 獨立遊戲 Devolver Digit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