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恐怖生存《查爾斯小火車》全新畫面釋出 不輸湯瑪士的驚嚇生死追逐

遊戲角落 啄雞
圖/Two Star Games(下同)

恐怖生存遊戲《查爾斯小火車》(暫譯,Choo-Choo Charles)今(10)日於夏日遊戲節釋出全新遊戲片段,面對蜘蛛火車讓你恐懼再升級。

《查爾斯小火車》由 Two Star Games 包辦開發與發行,玩家的任務就是要消滅同時有著蜘蛛八足跟火車外型的生物「查爾斯」。

「查爾斯」張著一個血盆大口,把人類當作獵物。玩家得駕駛配有地圖以及機關槍的黃色火車,一路上與「查爾斯」周旋,還得替途經地區的居民排解疑難雜症解任務,藉此獲得強化載具的「廢料」。

這回開發團隊追加釋出追逐戲碼、任務執行,以及被「查爾斯」完全追上判死刑的畫面,恐怖程度完全不輸《湯瑪士小火車》那看到你心裡發寒的眼神。

《查爾斯小火車》預計 2022 年內推出,除登陸 Steam 以外,也將推出PS5 和 Xbox Series X/S 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追蹤開發團隊社群媒體。

湯瑪士小火車 生存遊戲 Steam 夏日遊戲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