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劇場版《RED》公開前導 紅髮歌姬「Uta」出道插曲陣容超豪華

遊戲角落 芋仔
圖/『ONE PIECE FILM RED』【公式】

連載 25 週年的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近日話題不斷,官方今(9)日宣布第 15 部電影版《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將於 8 月 19 日在台上映,同步釋出主視覺、前導預告等多項情報。

從作者尾田榮一郎繪製的電影海報看出這次重點將圍繞在魯夫、美音、紅髮傑克三人身上,...

《航海王》去年歡慶動畫開播滿 1,000 集,宣布將開拍劇場版,近來更話題不斷,隨著獨立於動畫版的全新故事線釋出,新角色最神秘關鍵人物世界的歌姬「Uta」同步現身,根據官方預告,可以看出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看起來跟魯夫是青梅竹馬,造型上擁有一白一紅的頭髮跟翅膀,戴著耳機穿著走動感路線,個人海報有一句嗆辣的標語:「吶,魯夫,別當海盜了吧」火藥味十足。

圖/双喜電影

而美音作為航海王首位出道的偶像,完全比照「真人」大咖歌手開演唱會規格辦理,找來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人跟舞蹈老師量身打造舞台,7 首歌曲會依序發布 MV。

美音還會有「自拍」日記影片跟粉絲互動,並且從中透漏全新劇場版的各種伏筆,讓電影的期待度倍增。像第一支影片就跟粉絲分享,在艾利吉亞這座小島,曾經發生過傷心的回憶,她要將這裡變成音樂無所不在的美麗島嶼。

其中 Uta 的名字在日文有「歌」的意思,中文官方正名拍定為「美音」,代表美麗的聲音,日文配音找來《排球少年》女神球經「潔子學姊」聲優名塚佳織擔綱:「很驚訝我可以得到這個角色,美音是一個天真可愛的人,我很喜歡她在電影裡跟魯夫有一些直接對抗的場景」;歌聲部分則找來以點擊率破億厭世神曲〈うっせぇわ〉(吵死啦)爆紅的日本歌手 Ado 獻唱。

圖/『ONE PIECE FILM RED』【公式】

《紅髮歌姬》由原著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監製,找回航海王首部劇場版的導演谷口悟朗回鍋執導,《推理要在晚餐後》黑岩勉擔綱劇本,黃金陣容讓粉絲引頸期盼:個性灑脫的紅髮傑克真的有女兒嗎?這個充滿秘密、對魯夫成為海賊極為重要的男人,這次在電影裡的戲份要變多了嗎?分開的這些年,美音到底去了哪裡?《紅髮歌姬》將把航海王故事推向另一高潮。

《紅髮歌姬》主題曲〈新時代〉由日本電音界流行天王「中田康貴」創作,此次特別結合美音的特色跟 Ado 令人著迷的聲線製作,片中的六首插曲也由她包辦,其他插曲還有《STAND BY ME 哆啦A夢》電影主題曲日本創作歌手秦基博、《進擊的巨人》等「動畫音樂教父」澤野弘之、《遊戲王ARC-V》〈Speaking〉日本樂團 Mrs. GREEN APPLE、日本創作歌手折坂悠太、以動畫MV受歡迎的雙人團體 FAKE TYPE.、超級新星 Vaundy 等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參與製作。

除了音樂,身為唱跳歌手的美音在舞蹈的編排也不馬虎,邀請到福山雅治、青山黛瑪、椎名林檎、Perfume 的排舞老師 Mikiko,她曾為新垣結衣、星野源在《月薪嬌妻》打造火紅半邊天的「戀舞」,這次要再為美音設計魔性的舞步,主題曲完整版 MV 也將在 6 月 15 日曝光,更多詳細情報請關注《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官方網站

航海王 劇場版 動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