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之父!免費經典FPS模組《AQtion》獨立登Steam 逾600張地圖打好打滿

遊戲角落 啄雞
圖/AQ2World Team(下同)

由 AQ2World Team 開發與發行的經典射擊《AQtion》跨足 Steam,現已免費推出。

本作原為 Id Software 開發作品《雷神之鎚 2》(Quake 2)衍生的模組「AQtion Quake 2」,提供玩家更快的遊戲節奏,以貼近在普遍動作電影的特色。

「AQtion Quake 2」的問世,某些程度也影響日後《絕對武力》(Counter Strike)系列的誕生,因此可見官方於遊戲頁面強調這回登陸 Steam 的《AQtion》為《絕對武力》之父。

《AQtion》已於本月 2 日在 Steam 上免費推出,收錄 600 多張地圖,以及死鬥、團隊死鬥、搶旗等 6 個模式。多人遊玩之餘,也能滿足單人離線槍戰,有興趣的讀者可下載體驗。

Steam 絕對武力 雷神之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