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持續暴死!《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成暴雪玩家評論分數最低遊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暴雪娛樂

暴雪娛樂旗下《暗黑破壞神》系列衍伸作《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本月初正式登陸歐美,並將於 23 日登台。然而課金等問題在玩家之見鬧得沸沸揚揚,導致評價不慎理想。如今評分持續暴死,成為暴雪史上評價最差的作品。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於 6 月 2 日在歐美正式上線,「微交易」課金迅速成為關注焦點,YouTube 頻道 Bellular News 更曾統計暗示玩家可能得花 11 萬美元才能讓終局角色徹底封頂。儘管遊戲總監出面回應部分網友疑問,但似乎仍難以安撫玩家。

根據 VGC 報導,如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在評論網站 Metacritic 的玩家分數持續下探,甚至已經比過去最差的《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經典版來得低。

目前《燃燒的遠征》經典版在 Metacritic 累積 377 則玩家評論,其中 354 則為負評,平均分數為 0.6/10。相形之下,《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短時間內灌入 3,100 評論,其中 2,968 則給出差評,分數僅 0.5/10。

《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經典版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

除上述兩款作品以外,《魔獸爭霸3:淬鍊重生》亦是暴雪於 Metacritic 評分史上玩家均分未達 1.0/10 的遊戲,目前分數以 0.6/10 於網站上與《燃燒的遠征》經典版持平,惟評論數遠多出數倍。

《魔獸爭霸3:淬鍊重生》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暴雪娛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