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G不撿?《Apex英雄》職業選手S13成功「狙擊單排」從銅上大師

遊戲角落 芋仔
圖/Twitch@Mande

EA(Electronic Arts,美商藝電)旗下吃雞奪寶 FPS 《Apex英雄》(Apex Legends,後稱 Apex)積分聯賽本身就是天梯般的挑戰,但對於一些職業選手而言,取得聯賽積分(RP)打到大師階級,甚至保持在傑出的「頂尖獵殺者」(Apex Predator)排名,對他們來說挑戰並不困難:國外一位《Apex》選手完成了一項瘋狂的排位挑戰,他不只單排上「大師」,甚至從頭到尾幾乎都用狙擊步槍擊殺敵人。

圖/Twitch@Mande

效力於日本電競戰隊 SCARZ 的丹麥籍《Apex》職業選手 Mande,他在先前直播中表示自己「厭倦了普通的排位比賽」,並在新的 13 賽季中開新帳號「MandeMande」,挑戰從「青銅」開始,使用狙擊槍單排上「大師」。

直到昨(7)日,Mande 達成近來最艱難的《Apex》排名挑戰之一,當「鑽石」階級圖標最終彈升到「大師」時,他已經筋疲力盡,但這位現年 25 歲的丹麥小哥顯然很開心達成了空前創舉。

圖/Twitch@Mande

比賽期間,Mande 主要使用先鋒斥候「探路者」,他根據統計數據發現自己實際上共擊敗 650 人,其中 631 人來自狙擊步槍。而他場均傷害約 1,500,並以 K/D 值 3.28終結 200 多場排位賽。

圖/Twitch@Mande

若你剛好也是《Apex》高端玩家,單排虐菜沒啥樂趣,或許可以從 Mande 的挑戰中汲取靈感,藉此提高遊戲難度。

電競 Apex英雄 FP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