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諾貝塔》大量畫面、追加造型公開 6/17前揭實機遊玩影片

遊戲角落 編輯角落

台灣獨立遊戲《小魔女諾貝塔》將於 9 月 29 日在 Steam、Nintendo Switch、PS4 推出正式版。近期遊戲團隊釋出 24 組遊戲截圖,公開了遊戲內的新機制與怪物,以及升級過後的魔法與可供蒐集的調查道具。

同時遊戲團隊公告,將於 6 月 17 日前公開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影片展示內容包含第四及五關、詠唱咒語、區域傳送、照明、特殊的生魂人偶、王座的生魂人偶 - 凡妮莎等開發中畫面。此外,根據官方說法,遊戲預計免費追加 2 套全平台通用的女僕與水手服造型。

圖/希萌創意(下同)

迷你版的剪刀人偶,身體變小但依舊殺傷力十足。

害羞的寶箱怪,雖然不會伸出長長的四肢,但依然會反擊。

調查道具可以獲得物品上殘留的生魂資訊,拼圖般的線索或許將揭露古堡內的真相。

王座上的生魂人偶凡妮莎,穿著如火焰般豔紅的禮服,凌厲的攻勢招招致命。其身後的王座是否就是小魔女所冀求的真相?

新的敵人鎧甲設計類似第一關未知的幽靈鎧甲,但有著女性的身材曲線,兩者間似乎存在關係。

名為封印體,擁有著巨大身軀的女性怪物,各方面都魄力十足。

升級後的火焰與祕法魔法,集氣後能為普通攻擊帶來中距離與範圍性的殺傷。

新的關卡存在著完全黑暗的空間,必須仰賴照明道具,才能看清黑暗中的危險。

戶外的空間充滿著懸浮的空中島嶼,諾貝塔似乎抵達了古堡以外的地方。

玩家將可以利用女神像,進行區域間的傳送,不用再辛苦的徒步奔跑或飛天移動。

《小魔女諾貝塔》將於 9 月 29 日正式推出,有興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說明

小魔女諾貝塔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