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島秀夫恐怖遊戲新作名為《Overdose》《死亡擱淺》瑪瑪演員再度亮相

遊戲角落 啄雞
圖/Kojima Productions(下同)

根據業界知名人士 Tom Henderson 爆料,小島秀夫新作為一款恐怖遊戲,名稱為《Overdose》。

依照 Henderson 說法,其透過管道獲得的遊戲早期畫面中,出現似乎是來自《死亡擱淺》的女角「瑪瑪」身著藍色連身裙。

然而,Henderson 強調遊戲看起來並不是《死亡擱淺2》,應只是「瑪瑪」的演員 Margaret Qualley 再度出演新作角色。

除此之外,畫面顯示玩家操控的角色在第三人稱視角下手持手電筒穿過黑色走廊,但消息指出也能以第一人稱視角遊玩。

進入遊戲片段尾聲則出現「GAMEOVER」、「A Hideo Kojima Game」及「OVERDOSE」等字樣。

描述早期畫面之餘,Henderson 亦補充遊戲圈內另一名知名內線人士 Jeff Grubb 先前表示小島一直在和 Xbox 談判,以便讓 Xbox 發布工作室的下一款遊戲。言下之意,或許便是代表《Overdose》會登陸 Xbox 平台。

最後,Henderson 不忘肯定地表示自己所看到的確實就是傳聞中的恐怖遊戲。話雖如此,真正的結果仍舊得待官方公布為準。

死亡擱淺 小島秀夫 恐怖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