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主機可運行!GB版《艾爾登法環》正式推出 在復古交界地大戰接肢貴族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擷取自 YouTube @shintendo

如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在 1993 年推出會長甚麼樣子?粉絲自製的 GB 版《艾爾登法環》現已免費推出。

GB 版《艾爾登法環》由作者 shin 製作。根據遊戲簡介,GB 版可以在真正的復古機台上運行,包含所有 Game Boy 遊戲機。此外,也能透過模擬器和 Analogue Pocket 遊玩。

事實上,shin 已於 4 月 22 日便釋出過首部 Demake 版交界地預告,片中即可看到 Q 版畫的褪色者大戰「接肢」貴族後裔,原本遊戲裡的立體翻滾則變成橫向滾動。

至正式推出前,shin 多次於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 3-5 小時不等的遊戲開發過程。

GB 版《艾爾登法環》已於 3 日在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 正式推出(點此),玩家可以遨遊北寧姆格福、史東薇爾城等地。除了對應實體機台的版本,作者亦釋出網頁版,有興趣的讀者可至遊戲頁面體驗,了解更多作品資訊。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獨立遊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