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斯》迷因發功! 電影開播後第10週重返上千家美國影院

遊戲角落 啄雞
合成圖。 圖/集英社、Sony Pictures

《魔比斯》(Morbius)衍生的「It's Morbin Time」最近成為當紅迷因席捲社群,如今進一步發功,讓歐美傳出重新在院線上映《魔比斯》的消息。

根據 1974 年建立的美國票房管理 Exhibitor Relations Co. 推特公告,漫威反派電影《魔比斯》在開播後的第 10 週,於本週重返 1,000 多家電影院。

其中的原因不外乎跟最近宛如病症蔓延的迷因有關係。過去幾天甚至幾週,從 Discord 釣魚連結、Twitch 直播,到燒至其他 ACG 作品的創作,皆能看出社群多愛玩《魔比斯》的梗。

當然,有人疑惑是不是 Exhibitor Relations Co. 拋出的另一個玩笑,不過官方推特回覆有收到 Sony 寄出的信件,並給出 1,037 間影院更確切數字。

此外,外媒 ComicBook.com 於報導中指出可以確認這則消息是真的。實際上《魔比斯》的官方網站搜尋訂票,一個禮拜內確實都能搜尋得到場次。如此看來,官方大概真的被迷因給打動了(誤)。

圖/截取自官網(下同)

魔比斯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