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進次世代ㄋㄟ頭?《快打旋風6》高畫質「隆」體再掀熱議

遊戲角落 啄雞
圖/Capcom(下同)

《快打旋風6》(Street Fighter 6)今(3)日在 PlayStation 舉行的「State of Play」上公開新消息,不過又被「隆」胸部上的那一點搶走了焦點。

《快打旋風6》今年 2 月首度曝光就因激似順發 3C 的 Logo 以及「隆」突起的褲襠而轉移了玩家的目光。

這回的預告再度上演類似的狀況,當事人同樣是「隆」,不過這次的部位從下半身轉移到上身的乳頭去了。

預告片其中一幕特寫「隆」對戰開打前拉緊頭戴的畫面,因其將雙手舉起,胸前完全一覽無遺,右胸的乳頭也沒有披肩遮擋,直接出來跟大家說哈囉。

若是單純露出來也沒甚麼大不了,但因為加上製作得算是相當精緻,於是便吸引到觀眾的眼球,並引發社群熱議,更有人直問為什麼官方要把乳頭做得像是能夠瘋狂吸吮的樣子。

對此,日媒 Automaton 更報導形容是「最先進的次世代乳頭」。毫無疑問,高畫質的「隆」體再度成功讓粉絲注意到這名角色了。

快打旋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