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tale》作者Toby Fox回歸為《寶可夢 朱/紫》譜曲 強調絕非可有可無!

遊戲角落 溺水的海藻
合成圖。 圖/Toby Fox、任天堂

《Undertale》的開發者 Toby Fox 以《寶可夢 朱/紫》配樂正式回歸寶可夢系列。

第九代寶可夢第二波預告已經曝光,揭露了包括新寶可夢、博士及其他寶可夢訓練家角色。對此,Fox 在推特上提及自己有幸為《寶可夢 朱/紫》創作環境音效配樂,並指出自己創作出概念架構後,Game Freak 再將其編排成玩家在遊戲中聽到的版本。

Fox 先前曾為《寶可夢 劍/盾》創作一首歌曲,具體來說是一首在對戰塔中播放的曲子。儘管 Fox 提到在《寶可夢 朱/紫》預告片中能聽到一小部分的音樂,但沒有準確指出哪一個段落出自他手。不過他也補充,表示整個遊戲中可以聽到更多 Fox 風格的曲子,並強調他的音樂這次絕非可有可無。

在踏入寶可夢系列之前,Fox 便曾和 Game Freak 合作,為該工作室 2019 年的RPG《小鎮英雄》(Little Town Hero)作曲。其目前正致力於製作《Deltarune》,第 1 章和第 2 章分別於 2018 年和 2021 年發布。未來 3 到 5 章將同時發布,預計共有 7 個章節。

參考原文:Polygon

寶可夢 Underta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