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阿爆!《跑跑》爆哥推出單曲「咖哩爆飯」 今天來吃點迷因抒情外賣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 @唯有音樂 OnlyMusic

外賣~我們今天來吃外賣~。爆哥 Neal 近日釋出個人全新單曲《咖哩爆飯》,以抒情風格詮釋帶有迷因感的辛酸。

曾經紅極一時的迷因「咖哩拌飯」去年席捲台灣,其中前職業跑跑卡丁車電競選手「爆哥」的經典重現更是讓網友暴動。

去年受邀成為 KKBOX 潮流新聲演唱會李芷婷專場嘉賓,也是秀得一口好嗓音,於是由唯有音樂打造的全新單曲「咖哩爆飯」便誕生。

根據官方 YouTube 影片資訊欄位簡介,此首單曲為為爆哥與聊天室觀眾共同填詞,因此可以聽到「甩尾360」、「托飄斷了胎」等直播與跑跑卡丁車相關用語。

至於原本的「咖哩拌飯」則是結合了爆哥的名字變身「咖哩爆飯」,MV 中還能看到爆哥塗上類似小丑的妝容,有些無奈地吃著咖哩飯,直接將迷因玩到另一個層次。

《咖哩爆飯》現已在唯有音樂 YouTube 頻道以及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想聽爆哥好歌喉詮釋迷因的讀者可前往觀賞聆聽。

跑跑卡丁車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