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紳士!Switch美少女同居《窺視你的未來》新內容開發中 追加倍速模式

遊戲角落 啄雞
圖/qureate(下同)

滿足紳士需求!《窺視你的未來》(ノゾムキミノミライ)最新更新宣布製作中,官方強調將增加許多要素提升遊戲親民程度。

《窺視你的未來》由《探靈直播》、《對戰公主》及《NinNinDays》等美少女遊戲商 qureate 開發,強調為干預人生 ADV,玩家將化身寄住公寓的座敷童子,偷窺正參與就職活動的女大學生「臼井咲千」的私生活,目的是將她引導至美妙的未來。

官方今(1)日透過推特公布《窺視你的未來》更新預告,指出團隊現正為了遊戲開發更新檔,以滿足許多紳士的慾望。其中將加入倍速模式、相機反轉以及易閱讀的備忘錄等新東西。

目前更新暫未確定上線日期及時間,官方強調一旦完工將會於推特報告,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qureate 社群媒體鎖定即時資訊。

窺視你的未來 qureate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