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like《塊狀地下城》Steam試玩即將推出 結合俄羅斯方塊的迷宮探索解謎

遊戲角落 啄雞
圖/SquareAnon(下同)

由 SquareAnon 包辦開發與發行的迷宮探索新作《塊狀地下城》(暫譯,Blocky Dungeon)即將於 Steam 新品節釋出全新試玩 Demo。

《塊狀地下城》為一款結合《俄羅斯方塊》與 Roguelike 要素的迷宮探索解謎遊戲。玩家將透過放置方塊鋪路,為騎士打開闖關的大門。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包含《俄羅斯方塊》的機制,因此只要方塊堆滿,就會 Game Over。不過不用擔心,一旦方塊排成一條完整的橫線,騎士便能「標記」消除連城線的方塊,以釋出空間繼續冒險。

當然,在迷宮裡探險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時不時會出現怪物要陪玩家「喝茶聊天」,且隨著遊戲進行,敵人將變得更難對付。

玩家選擇正面迎戰之餘,也能夠過上述消除方塊的功能讓站在特定區塊的怪物墜入無底深淵,釋放空間、消滅敵人兩相宜。

Steam 新品節將在美西時間 2022 年 6 月 13 日至 20 日上午 10 點舉行,屆時有興趣體驗《塊狀地下城》Demo 的玩家可先至 Steam 頁面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

Steam 新品節網頁

Steam Roguelike 俄羅斯方塊 解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