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達人製作《艾爾登法環》菈妮擁抱布萊澤3D雕像 網友再哭一遍

遊戲角落 啄雞
圖/取自推特 @YharnamWorkshop

是誰放了洋蔥在這裡!近日有 3D 列印達人分享《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菈妮擁抱「半狼」布萊澤的雕像創作,再度惹哭玩家。

來自波蘭的 3D 列印藝術家 Yharnam Workshop,近兩天分享跟《艾爾登法環》人氣角色菈妮有關的作品成果。

其中一尊為菈妮擊殺雙指的場景,另一尊則是菈妮和布萊澤兩人相互依偎的場面。如此洋蔥滿滿的實體化作品,讓部分網友在留言區再次落淚。

不過目前只有擊殺雙指算是最終完成品,根據 Yharnam Workshop 的說法,擁抱布萊澤只打好了基底。

除了兩個高還原度的創作,Yharnam Workshop 也有分享「碎星」拉塔恩的 cosplay 裝備套組,以及《血源詛咒》角色胸像,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作者推特觀看更多作品。

艾爾登法環 Elden R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