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眠後首次生日!台灣粉絲發起Vtuber「絆愛」電視牆慶生應援企劃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臉書 @Kizuna AI(official)

今年 6 月 30 日,日本 VTuber「絆愛」(Kizuna AI)將迎來暫時休眠後的第一個生日。為此,台灣粉絲發起絆愛生日電視牆慶生企劃,將於西門町廣場電視牆慶生應援。

根據企劃官方網站說明,絆愛做為第一位虛擬 Youtuber,以及 VTuber 界創史者。許多概念上的虛無與永恆,實際行動及策畫,都已她為起點而誕生。

然而絆愛在今年 2 月 26 日進入漫長的休眠狀態,為了能像往常一樣替絆愛舉辦慶生應援,遂而發起此活動。

依照企劃團隊說明,慶生將在 6/28-7/2 期間於西門町徒步區 6 號廣場的電視牆刊登應援宣傳片,同時也會在台北捷運站點附近為其慶生。據企劃網站檢附證明,此活動已獲得官方許可。

圖/截取自企劃官網

事實上,過去 hololive 旗下 Vtuber「桐生可可」也有台灣粉絲發起類似活動,不僅架設了紀念網站,還有長達 8 分鐘的紀念影片。同時集資了約 50 萬在全台 14 輛公車及 6 面電視牆(台北市西門町、台中市東區、西區及南屯區,高雄瑞豐夜市及民族路九如二路口)投放廣告。

如今輪到另一批有心的粉絲為絆愛辦活動,目前電視牆宣傳承租等相關項目已展開募資,目標籌得 15 萬台幣,現階段進度為 30%,有興趣了解的讀者可參考企劃網站資訊。

絆愛生日電視牆慶生企劃網站

絆愛 VTuber 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