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粉絲cos「黃金律法」拉達岡引熱議 網歪樓:軀幹怎麼還在?

遊戲角落 啄雞
圖/FromSoftware、Reddit u/Piginthemud

美國 ACG 博覽會 MomoCon 近日舉行,有粉絲 cosplay《艾爾登法環》的「黃金律法」拉達岡引發熱議。

MomoCon 是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年度盛會,展覽內容包含遊戲、漫畫及動畫,而這種大場合自然少不了熱情的粉絲出 cos,Reddit 用戶 Piginthemud 近日便分享他的傑作。

從 Piginthemud 分享的照片來看,似乎還有加強空間,但呈現出來的滄桑感,不失為一次好的嘗試,不少人便稱讚原 PO 呈現的成果。

然而要知道,拉達岡在遊戲裡一部分的軀幹其實並非完整的實體。雖說 Piginthemud 將左半身塗黑以還原效果,但部分鄉民仍然逐漸歪樓。

其中便有人開玩笑,要求把多餘的軀幹砍掉,讓 cosplay 更加還原、準確。其他人也加入行列,反串質疑原 PO 的熱情,直問為什麼軀幹(手)還完好如初。

對此,Piginthemud 還很配合,回應其中一位網友的要求,逗趣表示自己會考慮把手切斷看看。

cosplay 動畫 漫畫 艾爾登法環 AC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