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再崩壞!溫腥恐怖《小熊維尼》電影曝光 維尼回歸動物本性大開殺戒?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IMDb(下同)

童年再崩壞!最新《小熊維尼》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暫譯,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曝光。

本齣電影由位於英國倫敦的 Jagged Edge Productions 製作,並由 Rhys Frake-Waterfield 執導。該製片公司過去也曾以血腥、恐怖的手法詮釋《矮胖子》(Humpty Dumpty,或稱蛋頭先生)等歐美童話角色。

維尼在本作中不再是大家熟悉的那隻可愛熊熊,而是變成戴上面容猙獰面具的角色,維尼身旁的小豬也長出明顯的獠牙。

根據外媒 Variety 報導,有這樣的發展設定,是因為維尼與小豬被拋棄,遂而回歸動物本性,變得狂暴與野蠻。其中劇情還包含囚禁、毆打等橋段。

會誕生如此毀童年的創作,部分是由於小熊維尼原作者的原型版權已於今年初進入公有領域,因此大眾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改編經典角色。比較擔心的是撞衫迪士尼版本的小熊維尼衣著,不過這也是為什麼《小熊維尼:血與蜜》在角色的服裝裝扮上有經過調整。

《小熊維尼:血與蜜》目前已在英國拍攝 10 天,尚無明確的上映時間,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Jagged Edge Productions 推特,鎖定後續更新。

小熊維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