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苦!《怪物彈珠》x《間諜家家酒》合作活動開跑 佛傑一家颯爽登場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怪物彈珠》(下同)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前進《怪物彈珠》!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官方 26 日宣布與電視動畫《間諜家家酒》的合作活動將於 5 月 27 日限定開跑。

根據官方公告,佛傑一家「洛伊德」、「安妮亞」、「約兒」將在轉蛋「超獸神祭」中登場。除此之外,亦推出 10 連轉蛋的「EX 額外附贈」的合作限定安妮亞貼圖。玩家可從作為「EX 額外附贈」出現的 9 種「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中,隨機獲得 1 種。

其餘還有突破合作活動冒險「名校面試」得以蒐集「安妮亞硬幣」來交換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和遊戲內道具,以及 1 天 1 次的「安妮亞的學力測驗」,根據測驗結果獲得合作活動限定讚貼圖和「4 種戰型之書」。

《間諜家家酒》與《怪物彈珠》合作活動將於 27 日中午 12 點起展開,截止日期為 6 月 2 日 11:59,有興趣了解更多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網公告。

《怪物彈珠》官方網站

怪物彈珠 間諜家家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