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義博推特獲集英社認證!「還有4話」成爆紅迷因掀玩梗風潮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集英社、推特 @k_marudashi

推特昨(24)日出現疑似《獵人》作者冨樫義博帳號發推,引發粉絲暴動。經前助手井上コウセイ和村田雄介轉推證實,加上集英社編輯林士平等大人物追蹤,幾乎可以確定該帳號是冨樫老師本人沒錯。

掀起這波真假猜疑騷動之餘,經過一晚的發酵,冨樫當時留下的簡短字句「總之還有 4 話」(とりあえずあと4話)也有逐漸成為迷因的趨勢。

現在只要以「とりあえずあと4」作為關鍵字在推特上搜尋,便會出現各種版本的「總之還有 4 話」,以及模仿冨樫特寫草稿圖的照片,無疑帶起「總之還有」的風潮。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真偽與作品進度,集英社負責人向日媒 livedoor NEWS 透露,這是作者本人的帳號,並非透過公司建立。此外,經日媒 natalie 直接向集英社查證,也獲得「據悉是本人開設帳號」的答覆,同時冨樫的帳號今(25)日再度分享另一張畫有樹林的草圖。

如此看來,酷拉皮卡是真的準備下船了,實際的發展為何,則靜待冨樫老師的後續更新,以及連載正式再開的那刻。

冨樫義博 集英社 獵人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