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冨樫?疑《獵人》作者冨樫義博本人發文「還剩4話」 引發連載再開騷動

遊戲角落 啄雞
圖/集英社

真假冨樫?今(24)日推特疑似出現《獵人》作者冨樫義博本人更新漫畫最新消息,指出作品「暫時還剩 4 話」,宛如預告完結的發推,引發大批網友騷動。

距離《獵人》上次連載,已經是 3 年半前的事。期間粉絲無不殷切期盼酷拉皮卡能趕快下船,無奈這個漂流就這樣持續至今。現在突然迸出以「冨樫義博」為名的推特帳戶,還分享草稿照片的一角,煞有其事的樣子,短時間內便受到大量關注。目前「冨樫先生」以及「連載再開」等關鍵字皆竄上推特趨勢。

然而此帳號疑點重重,不僅其他帳戶追蹤數為零,加入時間為今年 5 月,且 ID 為明顯的亂碼,因此有不少信眾之餘,也讓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有網友便針對 ID 這點斷定為假,但有人則反過來強調或許因為 ID 是亂碼,才有可能是真的。

此外,還有人扮演偵探,透過照片上的光影比對,暗示照片裡影子的主人便是冨樫老師的頭。不僅如此,連《一拳超人》重製版作畫漫畫家村田雄介也加入網友專推貼文的行列說是本人,使得恢復連載多了幾絲絲可能性。如此明顯的正反方意見,擴大至整個社群便形成明顯的派系。至於真相究竟為何,只能待官方正式宣布為準。

獵人 漫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