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派對咖孔明》動畫OP真人版登場 超寫實一支一支棒棒照樣狠洗腦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 YouTube @獨樂Dokuran Production

《派對咖孔明》神曲超洗腦,看了這麼多集動畫版本有點膩?近日有團隊真人演繹,包含舞蹈、過場在內,全都帶到現實世界給觀眾。

來自香港的藝能事務所「獨樂 Dokuran Production」日前在 YouTube 頻道釋出《派對咖孔明》動畫 OP 真人版 Cover,重現最初的孔明變裝、標題變換、招牌孔明搖、拉風駕車,以及收尾 pose 等橋段的同時,也賦予主題曲另類的魔性。

根據影片資訊欄說明,獨樂指出此企劃本來只隨口的飯後話題,最終經過構思、籌備、錄音、拍攝和後期製作,足足花一個月時間端出了完成品。

雖說一些沒辦法完全透過單純拍攝來完成的情節,團隊用了低成本 Cosplay 外加電腦特效來達成,但整體而言依舊相當有誠意,洗腦程度未減,獲不少網友讚好。

除了獨樂堪稱開先鋒的 Cover,如今《派對咖孔明》也已釋出 3D 英子帶動跳影片,跳舞動作檔案更開放下載,相關創作、舞蹈呈現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有頻道便分享用虛幻引擎5(Unreal Engine 5)以及 MetaHuman 再現的街頭版一支一支棒棒。此外,亦有日本舞者穿上類似 EIKO 的衣著,把官方的編舞再跳一遍。看來隨著官方提供完整 OP 教學,許多人也逐漸變成派對咖,哼歌之餘也要舞動身子。

派對咖孔明 真人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