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色色!中國肯德基《寶可夢》可達鴨玩具登熱搜 商品大缺貨又見黃牛亂象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至肯德基微博

近日中國肯德基推出兒童節套餐《寶可夢》可達鴨玩具,推出不久便銷售一空,使得網友催促補貨,高人氣也讓可達鴨一度登上熱搜榜首(截稿時位居第 29)。

圖/微博(下同)

此套附有可達鴨玩具的兒童節套餐於 5 月 21 日開始販售,由於其洗腦的音樂加上逗趣的舞姿,讓可達鴨相當得寵。網友甚至在玩具的雙手上黏上便條紙,結合迷因跳起特色舞蹈,提醒大家「不可以色色」。

只不過如此讓人忍不住大喊「給你錢快點出」的玩具,卻因為實在太夯導致供不應求,欲購買的網友紛紛至肯德基官方微博貼文留言區要求補貨。

由於大批民眾無法用套餐原價入手可達鴨,黃牛也趁勢出場,不少網友便指出玩具轉賣的現象,甚至有內部員工所為的傳聞出現,只能說只要嗅得到商機,黃牛亂象勢必會有存在的可能。

中國 寶可夢 肯德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