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亞亂入《烙印勇士》引發惡搞改圖接龍 我想要養這隻「大...哥哥」!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 @Merakii_i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播放至今人氣未減,看上去傻傻萌萌的安妮亞更是十分得寵,除了衍生繪圖、模組之外,近日則因網友讓安妮亞亂入其他漫畫,引發新一波梗圖接龍。

推特用戶 Venommoe 昨(22)日分享一張《烙印勇士》四格漫畫,只見凱茲以外,還有個陌生卻又熟悉的身影。仔細看看那一對角角…不對!安妮亞你怎麼在這裡?!

這麼一張有些衝突卻又讓人感覺相當合理的改圖,宛如進行了漫畫宇宙搖。便是這一搖,打開屬於安妮亞的失控多重宇宙。

其他網友也腦洞大開,紛紛在留言區玩起改圖接龍,讓安妮亞穿梭多部名作。好比嘗試跟《JOJO的奇妙冒險》的大哥哥們一起擺出帥氣的 pose,或是對《進擊的巨人》地鳴感到挖苦挖苦。

不僅如此,可能是媽媽約兒的特訓給了自己自信,安妮亞還打算單挑《咒術迴戰》五條悟、《航海王》魯夫等強角,至於在《火影忍者》裡的安妮亞則打算讓世界感受「挖苦」。

另外,在原作漫畫中,佛傑一家還有隻可愛的狗狗,自然少不了跟狗有關的惡搞,殊不知安妮亞連《鋼之鍊金術師》裡讓人不願提起的「大哥哥」合成獸也想收編。

根據 Venommoe 的說法,未來還打算製作類似的漫畫客串改圖,或許也會因此帶動其他人跟進創作,因此可以想見安妮亞宇宙只會越來越大。

間諜家家酒 烙印勇士 梗圖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