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小子回來了!崩壞索尼克客串迪士尼電影《救難小福星》再度驚動粉絲

遊戲角落 啄雞
圖/翻攝自推特

罌粟小子回來了!迪士尼奇奇蒂蒂原創電影《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昨(20)日在 Disney+ 播出,其中當年蔚為一時話題的「崩壞索尼克」驚喜客串本片,再度造成社群轟動。

《音速小子》第一部真人電影於 2019 年曝光索尼克真面目時,其失去遊戲原版的可愛卡通感造型,當時便席捲社群媒體,各路改圖達人紛紛出動製造迷因。儘管官方最後幫索尼克修修臉,換上另一張較得人疼的臉龐,但是最初的版本仍舊令人難以忘懷。

如今隨著《救難小福星》開播,那極具迷因感的面容再度出現在觀眾面前,且本次崩壞索尼克客串原創影劇,並非只是簡短畫面帶過的微噱頭,而是跟奇奇蒂蒂有十足的對話戲份。

如此「用心」的環節,自然又勾起大家的回憶,短短幾個小時內,索尼克已經在推特、臉書等地方醜了好一大圈,而這次再次有粉絲嚇得半死,尤其鏡頭慢動作特寫藍色刺蝟嘴部的時候,跟人類無異、顆顆分明的牙齒,再度讓人類想起被支配的恐懼。

音速小子 索尼克 迷因 me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