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奇幻《貪婪之秋》續作《貪婪之秋2》發表 前進古老大陸掌握自由與命運

遊戲角落 啄雞
圖/NACON(下同)

發行商 NACON 昨(18)日公開歐洲奇幻風遊戲《貪婪之秋》(Greedfall)續作《貪婪之秋2》,預計 2024 年推出。

第二代同樣由開發商 Spiders 打造,玩家將再度前進《貪婪之秋》的 RPG 世界中探索古老大陸,透過結盟、計謀與戰鬥來決定角色的命運。

雖說為續作,但根據官方說明,遊戲故事發生在第一代的 3 年前。玩家將扮演來自 Teer Fradee 的居民,被迫前往殖民者所在的大陸。在此飽受戰爭蹂躪,因瘟疫和政治陰謀而傷痕累累的舊世界中,玩家必須掌握自己的命運,並且重獲自由。

過程中,將穿越許多新景觀,探索古老土地的秘密,同時和所有控制國家的派系會面。知己知彼之餘,也能尋找盟友加入團隊,透過協助完成任務,有機會讓各個角色成為朋友甚至是戀人,並在戰鬥中操控他們。

重獲自由之路上除了硬碰硬,外交、操縱、滲透也都是可以實現目標的途徑,惟需要注意的是,每一個選擇都會對你的冒險產生影響。

《貪婪之秋2》預計 2024 年推出,目前已開啟 Steam 頁面。開發商 Spiders 除本作以外,亦有一款類魂動作 RPG 新作《Steelrising》正在製作中,預計今年 9 月 8 日發售。

貪婪之秋 R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