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人婦!達人製超香《間諜家家酒》酒後約兒 《派對咖孔明》傻眼英子立體化

遊戲角落 啄雞
圖/截取自推特 @irokatanaoto

《間諜家家酒》約兒太太酒後好迷人?《派對咖孔明》女主英子傻眼表情好有戲?有 3D 達人便將兩大霸權的角色立體化了。

《間諜家家酒》第五集中,約兒在洛伊德用力寵安妮亞的期間,化身醉後大人婦,酒醉臉紅的表情,外加跟洛伊德對打的殺氣,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3D 原型師「色形直人」日前即二創設計超香的酒後約兒,不只呈現太太酒醉的失態感,鬆垮的衣著更是有些吊人胃口。此外,還能看到小小隻的洛伊德被膝蓋鎮壓。

除了設計立體化的約兒,色形直人亦於近日把《派對咖孔明》英子看到自己粉絲數暴漲,結果一臉傻眼的畫面 3D 重現。根據色形直人的推文描述,該尊「傻眼英子」僅在 4 小時之內就設計完工,然而完成度相當高。

不過兩樣作品目前尚未進入實體化階段,色形直人向遊戲角落表示,約兒預計會打印成成品,然而礙於版權與後續生產考量,未有販售的打算。至於極具迷因感的英子單純只是出於玩笑的作品,因此可能無從入手。

在本季兩部人氣動畫上下功夫之餘,色形直人先前也有製作過其他紳士向作品,好比還原《戀上換裝娃娃》海夢因參加 cos 活動爆汗,而使胸前積水的橋段,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色形直人推特或臉書。

派對咖孔明 間諜家家酒 紳士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