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Guys》追加登陸Switch、Xbox、EGS 跨平台免費遊玩6月啟動!

遊戲角落 啄雞
圖/Mediatonic

開發商 Mediatonic 宣布《Fall Guys》將於 6 月開放跨平台免費遊玩,同時新增 Nintendo Switch、Xbox 以及 Epic Games Store 版本。

《Fall Guys》自 2020 年 8 月推出至今已經過 6 個賽季,根據官方說法,6 月 21 日起遊戲將以免費的形式登陸 Switch、Xbox 和 Epic Games Store,迎接更多玩家一同爭取王冠。

無論選擇何種平台,所有玩家將能以 Epic Games 的帳戶體驗跨平台遊玩以及跨平台存檔。至於過去已取得 PS 和 Steam 版本的玩家,官方掛保證仍舊能玩到往後的更新內容,惟新玩家將無法再透過 Steam 下載遊戲,意味《Fall Guys》將從 Steam 上下架。

保證會顧及 PS 和 Steam 之餘,官方亦宣布 6 月 21 日前購買過任何版本的玩家,將會獲得包含第一季季票等道具的「Legacy Pack」。

《Fall Guys》目前已在 Epic Games Store 上開放預先註冊,將依照達標人數贈送各項獎勵,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考官方網站公告。

《Fall Guys》官方網站

Fall Guys

留言